以下內容為美立達顧問親自到校參訪之心得,非經同意不得作任何形式之轉載,版權為本公司所有,仿冒必究!

HPA_11202019招生.jpg
>>詳細夏威夷預備學院介紹

HPA5.jpg  

威夷往往被列入熱門必訪的觀光勝地,美麗的海灘、著名的衝浪地點、海島風情萬種、四季如夏觀光客踏湧而至,如果沒有深入去探索,或許大眾普遍的印象是夏威夷只是個觀光休閒的好去處。
 

HPA6.jpg    

但經過美立達顧問利用三天的時間走訪夏威夷,並親自拜訪夏威夷大島上的寄宿中學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 (簡稱HPA),我們更加確信,在這裡有著很多的迷人之處,也是學生專心唸書的好所在!
 

 

HPA7.jpg

HPA
所在的夏威夷大島,是個適合中學生專心唸書的地方,這裡的觀光客比較少,環境乾淨,有十幾種不同的天候景觀,如綠色熱帶雨林、火山沙漠和白雪皚皚的山峰、黑沙海灘、熔岩等多樣化。  

HPA8.jpg

夏威夷當地人比起美國其他城市更加友善熱情!舉例說明,美立達顧問到餐廳用餐時,第一次聽到服務生體貼地問我們: 可以看得懂英文菜單嗎

HPA9.jpg

HPA約有三分之二的教職人員都住在學校裡面,美立達顧問在學生餐廳用餐時,就看到很多教職人員帶著小baby來用餐,由此可見,無論是行政人員或教職人員與學校有很深厚的聯結。而學生有任何問題時,都可以立即獲得協助與幫忙。 

HPA10.jpg   

HPA的學生普遍英語都相當地好,且樂於人交道,親切又充滿笑容! 

HPA11.jpg

HPA在科學及環保相關的課程,相當傑出且與眾不同!HPA有一間綠色科學能源教室,是用環保的概念下去建造而成的,課堂期間,老師與學生齊具一堂熱烈討論著其中有一位也是教科學的女老師來自馬來西亞,擁有博士學位。這裡學生可以使用DNA儀器來做科學分析,我們還看到有一位女學生,她正在單獨使用電腦聆聽各種不同的音樂來做腦波研究。HPA投入相當多的心思在於優良的師資陣容及各項設備的提升,而且都非常歡迎學生獨自使用。 

HPA12.jpg HPA13.jpg HPA14.jpg HPA15.jpg HPA16.jpg HPA17.jpg  

HPA所在的獨特環境,更加能夠隨時且實地帶領學生到海邊進行海洋生物研究、海龜研究等,學習如何珍惜地球資源,在做研究的同時也會懂得保護動物。 

HPA18.jpg HPA19.jpg 

藝術!藝術!藝術!教室走廊外面,到處可見學生們的創意畫作,突然間我們聽到隔壁傳來鋼琴聲,原來有位女學生正獨自在練習彈鋼琴呢!HPA還有一間自己的美術館,就在學校不遠處,陳列各項藝術作品。 
HPA20.jpg HPA21.jpg HPA22.jpg   


HPA提供的學生宿舍是雙人房,有點像套房,有的有私人衛浴設備,有的還有小陽台呢!洗衣機不需投幣就可以使用嘍!學校主任說,想要洗衣服不用擔心找不到零錢啦!
 

HPA23.jpg

HPA24.jpg   

我們詢問了幾位HPA高年級生,對於他們畢業之後的去向,有的申請到美國本土唸大學,有的要去歐洲唸書等出路廣泛,發現有約有九成並不侷限只留在夏威夷當地,在HPA培養了德、智、體、群、美,他們做好了準備到不同的地方大開眼界,拓展新的人生!

HPA25.jpg

雖然看起夏威夷亞洲人很多,但在HPA的國際學生比率相當平均,並沒有太多的亞洲學生。

 HPA26.jpg  

夏威夷的日裔美國人看起來相當多,因此可以看見很多亞洲臉孔,無論那種膚色的人,相處上普遍都很和善愉快,更不會顯得突兀,或覺得自己是外來著而顯得格格不入。
HPA27.jpg

HPA有自己的馬場,有提供馬術課程,這是很多學校所沒有的唷!

HPA28.jpg HPA29.jpg  

P.S. 喜歡吃牛肉的學生,來這裡真是有福了,島上的牛因為生長在夏威夷,天然的環境、乾淨的水源,飼養出來的牛,是純淨無污染的。 

HPA30.jpg HPA31.jpg   

下方照片是學校主任、中年級學生及美立達顧問大合照
這次參訪很愉快唷!希望透過美立達顧問的親身訪問,能讓有興趣的學生更進一了解HPA!

HPA32.jpg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9

李豔秋小孩-李志邦的學校 ~ 走一條快樂學習的路 
夏威夷中學 Hawaii Preparatory Academy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