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長久以來深受國際學生歡迎。無論是證照課程、一般語言課程、企業實習、學位課程都讓眾多學生趨之若騖。除了優良師資及傑出的課程品質,美麗的華大校園也讓每位親臨的學生留下讚嘆。


2012年9月26日美立達顧問收到學校來信,希望能安排時間拜訪美立達高雄辦公室,美立達顧問很樂意也很榮幸提供學生這歷年來最難得的機會,與學校代表面對面坐下來暢談學校及課程相關資訊,機會難得,名額有限,手腳並用快快報名,以免向隅!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lan=


座談會訊息

日期:10月23日(二)

時間:11:00 AM

地點:美立達高雄辦公室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F之6

報名電話:(07)2228380 ext.13  最夯的學校,卡位要快!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