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地理位置:

ELS中心就位在 Boston Common主要入口的正對面,Boston Common是全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公園,占地約50英畝,許多美國歷史上的重要事件、政治人物公開演講都在此地發生過。

波士頓的一個主要歷史觀光景點路線Freedom Trail (自由之徑或稱自由步道)是一條紅色、大部分是磚造,所標出的線路,經過波士頓市中心的16處重要的歷史古跡。這條路長約2.5英里 (約4公里 ),從波士頓公園到查爾斯頓(Charlestown)的邦克山紀念碑(Bunker Hill Monument),頗受遊客喜愛。自由之徑是波士頓國家歷史公園(Boston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的一部分,自由之徑最初是1958年當地記者威廉斯科菲爾德的設想,用一條步行道來連接這些重要地標。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訪問波士頓時,都相當喜歡依循著Freedom Trail走入歷史的腳步、徒步觀光路程是瞭解波士頓的最快途徑。

Freedom TrailBoston Common,這兩項重要的波士頓觀光資源,由ELS中心出發,只要1分鐘即可步行抵達!所以,選擇「遊學」方式來探索波士頓這座美麗城市的朋友們,選擇ELS就對啦!!!

ELS Boston 6  

有關ELS/ Boston中心:

ELS/Boston Downtown Center位在波士頓市中心,約有200位學生,採獨棟自有教室,寬敞明亮的教室,提供學生絕佳的學習環境。學生普遍反應都是相當喜歡這個地點和環境。不僅交通便利,離大部份的homestay寄宿家庭也比較近,多數僅需一班車即可抵達。目前學生當中,有9%的台灣學生,5%大陸學生,雖然鄰近波士頓市區的China Town中國城,但華人學生數量似乎沒有預期的多阿~其餘學生的組成,主要來自沙烏地阿拉伯(40%)、韓國(9%)、日本(9%)、巴西(7%)等地區。

ELS學生可選擇住寄宿家庭 或是 校外公寓宿舍(International Guest House),距離ELS中心約15分鐘車程,學生可以搭乘地鐵火車”T Train”輕鬆往返學校和住所。從ELS中心一走出來,就是”T Train”地鐵入口處,相當方便通勤的學生使用!

ELS Boston 7
 

在ELS/Boston City分校,除了提供優質的語言課程以外,最特別的是該分校與校外廠商等單位合作,提供學生不同的實習機會,最近ELS和知名的連鎖大型藥局GVS合作,提供實習訓練機會給ELS學生,在受訓之後有可能成為專業的藥師!!!
這樣難得的大好機會,除了是廠商們正面肯定ELS學生本身的專業實力以外,更是大大肯定了接受ELS課程訓練後、學生們所提升的自我英語能力!!!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5&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