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環境不錯,上課教室也OK,大致上整齊乾淨,電腦教室設備也不差,有一間都APPLE的電腦
不過我被分配到Homestay離學校有點距離,走路+搭公車到校要35分鐘左右.
學校體育館不錯,這邊大概是我最常去的地方,健身房 籃球場,都可以免費使用,學校附近吃的就那幾樣,吃到最後已經有點膩了...都會到朋友的公寓自己煮,不然就到亞洲餐廳吃.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學校教學方式比台灣學校還鬆,早上 聽,讀,寫 下午 說.
上課時間從早上9:30~15:30
我被分到程度文法在那邊教的比較簡單,教一些冠詞,介係詞之類的.
讀就基本的文章大致上不會太難.
聽的話就是看電影,第一期電影我有英文字幕,第二期升級之後就沒有字幕了,很有挑戰性.
說的話基本上就是給些主題大家討論.
 
Q:你最喜歡哪個老師?為什麼?
Margit(應該是這樣拼吧...) 他是閱讀的老師,也是我第一期的班導,她讓我們有許多機會討論單字和思考問題.
 
Q:你最不喜歡哪個老師?為什麼?
基本上沒有,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說實在,作業在這邊都不難,大概就是講義上的題目回家寫一寫,閱讀作業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完成,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其他作業大概都半小時可以搞定.
 
Q:課後都做哪些娛樂或休閒活動呢?
因為都太早下課,所以課後基本上都會去健身房運動,在NBA季後賽期間,就去朋友家看比賽,有時候下課去逛逛,在這邊沒有交通工具跟沒腳一樣..很不方便..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其實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呢....因為每天生活大概就在那兩棟建築物,沒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Q:住宿生活如何呢?
雖然我Homestay離學校有點遠,但是Home媽人不錯,她是墨西哥移民來的,所以我可以吃到很多墨西哥菜,家裡也沒什麼規矩,很自由,住家那邊很安靜,整體上滿喜歡這個HOMESTAY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學生全部估算大概有兩百人以上吧,但這是全部program加起來的,
台灣,日本,韓國,大陸,沙烏地阿拉伯,義大利,德國,(杜拜,卡達,泰國)這三個比較少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其實還OK,因為有時候真的不懂得問題,同語系的還是可以翻譯一下.
但私底下還是盡量避開跟同語系的人講話.畢竟都來了.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聽和說比較有感覺,其他部分還有待加強.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沒有差很多,滿特別的一個經驗,但在一個地方待久之後,會有點無趣了.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趁學期之間的假期,多去別的城市走走,畢竟都來了,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這些地方都不錯.
Seaworld 可以去玩玩. 夏天滿消暑的. SD ZOO的話就不大建議...跟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差不多的感覺.
海邊也是要去走走,加州陽光曬了很舒服,天氣不濕. SD Padres棒球隊,有機會可以去看看,我錯過了達比修...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