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號美國旅遊休閒雜誌「Travel + Leisure」公布「全美最綠城市」排行榜,波特蘭在35個都會區中贏得榜首。報導中形容,在波特蘭,「每天感覺都像世界地球日」。

Travel + Leisure雜誌在這項「全美最綠城市」(America's Greenest Cities)排行榜當中,總共評鑑了全美各地35個都會區,衡量指標包括公共公園的數量多寡、市容整潔程度等。

評鑑結果指出,波特蘭總共有288座公共公園,而且整個城市高達1/4的面積都有樹木可以遮蔭,榮登「最綠城市」頭銜當之無愧。

Travel + Leisure雜誌形容,在波特蘭「每天感覺都像世界地球日」。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波特蘭大眾運輸系統在讀者調查當中排名第1,當地民眾崇尚非傳統路線、喜歡自己動手做東西以及熱中騎腳踏車的氣氛,都是波特蘭的主要特色。

「全美最綠城市」排行榜第2名至第5名依序為:喬治亞州薩凡納(Savannah)、明尼阿波利斯與聖保羅都會區(Minneapolis-St. Paul)、丹佛、芝加哥。

 

 

【2012/04/03 中央社】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