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SDSU 6.jpg SDSU 7.jpg SDSU 9.jpg SDSU 10.jpg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蠻大也很漂亮,健身房很讚,裡面有很多種跑步機或設施可以用。體育館裡面蠻專業的,常有籃球比賽舉行。圖書館也很大,分很多區域,也可上網,要念書也是有超安靜的地方可以專心念。學校餐廳裡有幾家店,旁邊也有間超市,還算OK。
交通位置因為是學校,所以都是trolley或公車的主要大站,torlley就跟台北捷運一樣,方便度還算OK,只是假日trolley班次會間隔15分鐘或半小時才有車。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教學方式就是很美國化,老師都會導入式慢慢教你引領你進入狀況,也都很有耐心教你或回答你問題。
一開學就馬上分級考試,上下午的課是不同級別,上午是general class,下午是oral class。
上午的課是聽力、文法、閱讀、寫作,下午都是口說課,週一到周四是正常上課時間,週五半天是選修課。
學習內容要看遇到怎樣的老師,但大多都是蠻好的老師。
學校每周二也有免費的American students conversation group可以參加,都是大學學生,可練習英文對話。
也都有電腦教室可練習聽力或重複看上課再看的電影。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我是上IEC課程,作業不會花太久時間,大約半小時到一小時,除非是寫作課,如要交作文就會花較久時間完成,一學期兩個月要交三篇作文。
聽力課可能回答電影comprehension問題或配對單字,閱讀課可能配對單字或看完課本一小篇文章。口說課當然沒有作業,每天下午就是去講話而已!!

Q:課後都做哪些娛樂或休閒活動呢?
很不一定耶...有時去學校的gym,有時跟朋友相約去吃冰或閒聊,但最大休閒活動坐trolley出去逛賣場買生活用品~~
不然就是逛mall,San Diego這邊有幾個mall都不錯逛!
但因為是住寄宿家庭,所以大多晚餐會回家裡吃。
有較長假的話會跑遠點,例如Las Vegas、LA、Universal Studios,近的話就聖地牙哥有名的Sea World。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最喜歡GYM,因為裡面真的很棒,練舉重、瑜珈課、數種跑步機、籃球...很多。
需要改進地方.....目前想不到!!
 
Q:寄宿家庭生活如何呢?
寄宿家庭還OK,我配到的是只有一個阿嬤,不能像有些同學的家庭,常會帶出去哪裡玩或吃東西,所以有點悶。但不喜歡可以馬上換。
飲食方便也是會煮米飯之類給你吃,常常會問你喜不喜歡今天的食物,可能轟媽才知道怎抓你口味吧。
除了轟媽外另外還有兩個室友,分別為日本跟義大利的,有室友的話就有趣多了,可常一起出去或在家聊天。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一班大約有15-20人吧,很不一定,因為有些人念很短期就都來來去去。
學生國籍有日本、韓國、台灣、大陸、巴西、墨西哥、德國、瑞典、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這些都是我碰到過的同學。
我第一學期8/22的IEC這期很多日本學生,因為他們有學校互相配合制度,上課時幾乎是日本人,
第二學期就少很多,多了其他國家的,所以每期學生不太一樣,但亞洲應該是占多數。

SDSU 11.jpg SDSU 12.jpg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見仁見智吧!上課或下課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找非華人的人出去。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聽跟說進步很多,也進步的很快。出國後環境還是有它的影響力存在,有常講英文的環境真的進步會很快!
小撇步...常跟非華語的人聊天出去玩吧!! 或是在家看英文電影練聽力。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沒有,學到很多。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SDSU學校英語課程蠻多種也蠻不錯的,每間教室都配有大螢幕可看電影或老師上網講解用,硬體設備很先進。
而且San Diego的天氣真的很棒,不會冷到受不了或是熱到悶熱黏膩,更重要的是這邊不常下雨。
這邊的人也都很善良禮貌,很推薦學生可以來這邊念書。學校員工也很熱心解答你問題,不用怕有問題沒人幫你解決。
 
出國後才知道當初決定到美國遊學的決定是對的,認識了很多國家的同學,體驗了很多種經驗,這些都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想出國遊學的同學儘管踏出國就是了!
 
另外,在此要感謝美立達,幫了我很多忙,從出國前的很多細項都一一幫我解決,出國後有任何問題只要發信問她,
也是馬上就回覆幫我處理,真的很謝謝啦!
大力推薦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SDSU 13.jpg
SDSU 14.jpg SDSU 15.jpg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