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這次的遊學就是出來玩啦~~只是附帶學一些英文嚕~呵呵
不過超感謝你的協助~~真的唷~~
 
一開始的猶豫不決是因為其實心裡默大的害怕,
一個未知的地方、一個與自己完全不同文化的國家、語言完全不行的我真的能來嗎??
還好有你的鼓勵喔~讓我有這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經驗  ^^
Cal Poly 1.jpg Cal Poly 2.jpg Cal Poly 3.jpg

來到這裡一開始的分班測驗,起初有點小灰心
還好有你的的協助以及自己的爭取,讓我可以上level 2
不過再Level 2的開始的幾堂課我真的有點嚇到~~呵呵
老師講的小快哩,心想慘了我跟不上了耶~~怎辦??

不過可能因為習慣了全英文的教學環境,期中考成績老師評語還說我的聽力有進步耶~~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老師怎麼都這麼..這麼..這麼~~~有耐心ㄚ,而且又超~~~~有禮貌的耶
他們都不會生氣耶,而且有問題他們都會一一回答
在我們的世界裡完全不能跟老師討價還價,在這裡還可以常常看到中東學生跟老師討價還價(真的有點嚇到偶喔)
但是老師都沒生氣
而且課堂後還跟老師聊一下天,老師很能了解他們的想法耶~
他還說他們還是小孩子....超強~


老師還有一項超強技能~就是可以聽得懂各地口音
我現也差不多習慣中東口音了,但是還是有些口音超重的,老師聽一次就聽懂耶~~強!!
還就算我們講的再差,老師也聽得懂也會糾正我們的語法喔~~真好
不過我的speaking沒有進步很多啦~~其實要怪自己,就是不敢講話....
至於writing & grammar雖然學了這麼久的英文,來到這還是覺得怎麼還這麼多沒學過 ~~呵呵
一個quarter學習有限,不過至少我瞭解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了
說不定之後工作又遇到瓶頸,會再來找你幫忙喔~~呵呵^^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位在大學裡面、校區很大,還可以使用大學資源,上完課再去那圖館讀書真不錯耶~~
=>學校離交流道也近,附近其實也很多地方可以租屋,方便啦~~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我喜歡這裡的排課方式,早上四小時就充分學習聽、說、讀、寫,
這裡教學從來不會叫我們背單字但是我們卻可以記得住,這是讓我最覺得厲害的地方,
老師還會讓我們做簡報讓我們練習上台報告,讓我們出去做調查可以試著跟這裡的人做溝通,
還有每周要閱讀故事書寫summary,可以增強個人閱讀能力,課堂上也常常分組討論,所以上課基本上是生動有趣的
下午還有選修課程(1300-1530),如Pronunciation、TOIEC、TOFEL、IELTS....
想要增強自己的對話技巧,還可以參加1530-1700的conversation Club,一系列的課程真的很豐富喔~~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老師都會出一些作業讓我們練習,其實做作業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可以解決,
若是遇到要考試,老師也會一直幫我們review,也會體諒我們要看書,所以作業會出少一些些~~很貼心哩~~呵呵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學校盡可能在周六安排出遊,像我這次秋季班遇到萬聖節,
就有南瓜節喔~~還有去參觀一些值得再去一的博物館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我們班總共有16人,據我所知每班就大概在15人左右,
絕大部分是中東、韓國,還有少部分的台灣、大陸以及越南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老實說會影響,人是群居動物一定會找自己的同胞一起,久而久之就一直在一起囉~~   
不過課堂上有問題也可以相互協助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我同事說看到我寫給他的英文信,跟之前差很多所以他說我進步很多,
而我自己還學得要再加強自己的speaking(這是我的罩門)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我本來就只預計來一個quarter,我是不覺得會有啥大進步啦~~不過老師一直說我的聽力有大進步哩~~ㄎㄎ
    不過能見識到美國的教學方式是一項好收穫,回去之後會找一家美語補習班繼續學習這才是重點嚕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我覺得有遊學的想法是好的,可以體驗一下當美國學生以及台灣學生的不同。
但是要為自己設定明確目標,千萬不要像有些學生的目標不明確,感覺會浪費時間
例如我在這裡一直聽到有人說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再看看"有沒機會申請研究所,
我就覺得這目標不大明確,可有可無的感覺~會浪費自己的時間~~
 
害怕是一定會的,但是既然自己都想要試試,何不放手一搏!!
還有來了就要把自己當成小baby,遇到不會的就要問喔,同學跟老師都會很樂意協助~~這樣才學得快!!
 
附上一些照片給你們參考唄~~

Cal Poly 4.jpg Cal Poly 5.jpg Cal Poly 6.jpg Cal Poly 7.jpg  

延伸閱讀:
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7&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