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代辦心得↓-----
 
想當初,會找上美立達甶學顧問全然純屬意外,
但是是個美麗的意外就是了。:P

 

當我決定開始為出國念書做準備的時候,申請應屆的時間就不算太充裕了。
經過朋友介紹,原本已經決定好一間高雄當地知名的留學代辦,甚至也跟顧問談過,幾乎就要拍板定案了。

 

因緣際會下,一位前陣子才將他的寶貝女兒送出國的長輩,用他數十年載堅不可破的龜毛(務實)性格向我強力推薦美立達留學。
他認為美立達留學是市面上難得可見可以用專業說服他的留學顧問。

 

一開始我是有點勉為其難,因為畢竟我已經有一個正準備要進行的代辦了,況且還有人情壓力,
不過,其實我很清楚留學的訊息又廣又雜,很多訊息來源真真假假參雜,如果一個沒弄好,到時候還是要由我們學生來承受後果,所以,
有個不同的管道讓我重複確認也不錯!

 

第一次和美立達顧問聯絡就很印象深刻,非常有條理的解說,還有對我這個留學新手非常有耐心的釐清我的觀念和誤解。我覺得最可貴的就是,
和美立達顧問的溝通是很有效的"你來我往",面對美立達顧問的耐心,我敢問一些我可能不敢問其他代辦的呆呆的問題;相較之下,我本來找的代辦公司在這方 面就僅只是權威式的給我特定訊息,然後就開始暗示我快點付代辦費。(沒連絡美立達顧問前,我還以為這些就是理所當然的困惑和代辦流程~:P)


美立達顧問對於留學資訊和國外學校訊息的了解,有一種令人安心的特質。所以經過幾次電話聯絡後,我就毅然決然地決定請美立達顧問幫我代辦出國念書。

雖然我們一個在台灣的北,一個在台灣的南,但和美立達的代辦經驗並沒有讓我因為時空的距離產生不便。:)
反之,同時仍在工作上忙得暈頭轉向的我,總是很適時的收到來自美立達顧問的細心叮嚀和提醒時程。就像突然多了一個小秘書幫我緊盯流程,讓我最後安然度過工作、申請、考試三頭燒的日子,並且幸運的申請到應屆入學的研究所。非常感謝他的幫忙:)

 

在申請學校進入倒數階段之後,我還是從美立達顧問那邊,得到許多關於學校錄取、申請美簽的豐富資料,對我來說非常受用!
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美立達在各項代辦的行政流程上竟然可以做得如此細緻,這讓我覺得這間公司的顧問格外貼近我們這些想申請學校的留學生。
美立達顧問群是可以讓人放心推薦的優良留學代辦。也謝謝你們的幫忙~:)
 

►想要聯繫美立達顧問關於留學代辦問題
♦ 電話:(02) 2388-4606
 線上報名
 LINE@:@talkclub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聯絡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