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Stoneleigh-Burnham School

Grade: 11th

Name: Yvonne Wang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與台灣的教育有何差異?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他們有時候天氣很好的時候會到教室外面上課。學校每一年開學的時候都會有很多幫助新生適應學校環境的活動。我很喜歡美國的開放式教學,因為可以讓學生們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宿舍的環境設備和管理制度如何?宿舍伙食如何?週末時的戶外  和室內活動多寡?和室友的相處?

宿舍是2個人一間房間。室友一開始會由老師安排。如果相處不來可以申請換房間。學校晚上會有點名跟晚自習,會有熄燈時間。宿舍會有舍監老師跟RA(類似宿舍長,是由學生擔任,需要申請),他們會幫忙學生點名跟熄燈。伙食是還可以接受。周末會有一些戶外或室內活動。例如騎腳踏車去學校的樹林逛逛,或是去mall逛街等等。(每個星期的活動會不一樣)

 

  在學校,容易交到朋友嗎?師生和同學之間的相處如何?

很容易交到朋友,因為大家都很合善。老師跟同學相處都很融洽。

 

  平常假日空閒時,做哪些娛樂活動?

我有時候會去mall,有時候會跟老師一起做蛋糕等等。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很喜歡學校的讀書環境。學校的伙食有需要加強一下。

 

  最難忘的回憶?

萬聖節時去學姐辦的鬼屋。學姊的畢業典禮。

 

  在異地的求學生活,自己有什麼成長和學習?

真的會變得比較獨立,而且思想會比較成熟,有國際觀。

 

  會給想來美國讀寄宿中學的學生什麼建議?

加油! 不要害羞,一直講英文,英文會進步得很快。

1362988211.jpg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