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簽證組關閉

由於大多數台灣民眾短期去加拿大不再需要簽證,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簽證組現對外關閉,並不再受理新的簽證申請。需要其他移民服務的台灣民眾,如工作和學生簽證或申請永久居民,從現在起由加拿大駐香港的移民辦事處提供服務。請到香港簽證組網站查詢有關簽證和移民服務的資訊,並下載申請表格。如欲取得有關世界其他地方在哪裡申請的更多資訊,請到加拿大公民與移民部 (CIC) 網站查詢。


已經向台北簽證組遞交申請的人請注意

我們會立即把在台北收到的永久居民申請轉交到香港。

一直到2011年6月17日,我們會繼續審理下列已經收到的申請:

  • 短期停留簽證
  • 工作簽證
  • 學生簽證,和
  • 永久居民旅行證。

 如果您已申請上述簽證之一,我們或者對您的申請作出決定,或者通知您申請已轉去香港。無論如何,您都會從其中一個辦事處聽到消息。

 
香港簽證組的辦公地點和郵政地址是:

加拿大總領館

移民組
G.P.O. 11142信箱
中國(PRC)香港

電話:(852) 2847-7555
移民組傳真:(852) 2847-7493

電子郵件:hkong-im-enquiry@international.gc.ca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