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交通蠻不方便的,坐公車到哪都要做很久,不過是可很適合專心讀書的地方 治安很好,但是要玩的話就不那麼適合了,沒幾個地方可以去。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我上半天課的,三節聽說文法課,一節讀寫課,教學方式就書上寫的文法他會教得很仔細,一個觀念會講很久,但是上課阿拉伯人和巴西人很愛講話,所以最好上課要敢講一點比較好,不然會聽他們一直講。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假日我就都找觀光景點去玩 大概去了 好萊塢、環球影城、聖地牙哥、拉斯維加斯、還有幾個當地的景點,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老師感覺都蠻專業的,有問題都會仔細地回答你,需要改進的地方是,我這期課表有寫有一節電腦課,結果整個早上都在同一個教室裡上課,超悶的。

Q: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一班大概十五人,阿拉伯人最多,再來大概是巴西人,講中文的我想平均一班會有兩個,這裡很多人之後要去讀SMC。

Q:宿舍的生活如何呢?
SM的HOSTEL環境還不錯,但就是常常熱水不熱,還有早餐都一樣,其他都還OK,室友會盡量排也是在ELS上課的學生,你的溝通能力決定了跟他們會不會很熟。

Q:用一句話來描述此趟行程
如果要來玩的,要做好功課再來,不然下午會蠻無聊的。

延伸閱讀:
ELS聖塔莫妮卡分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5&lan=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santamonica.htm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