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n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整體環境硬體整潔程度~都是很棒的!
交通也還算是方便~搭個公車就能到了!!下課還可以去逛個街!!

Q: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教學方是要看老師的教法~每位老師態度不一樣!!
我上的事全球貿易~內容大概是教導一些進出口貿易~股市~公司交易方式~
有哪些公司~最好的是有實地去公司參觀!!這讓我印響很深刻
上課時間剛剛好~不會太長或太短

Q:
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假日有三天~第一天我會選擇去運動晚上如果有party就去參加!!
第二天會和班上同學約出去逛街或者吃飯
第三天通常都是準備下星期要念的東西~在優閒的度過這最後一天

Q: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學校校園很大很美~硬體網路都很棒!!
但可以的話我想建議學校的資料可以更新快一點~有些資料都太老舊了~不合乎現況~

Q:
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大概18人一班~大多日本人~再來就是台灣人跟韓國人了

Q:
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
不太建議住阿瓜民宿~因為那附近有點荒涼~可以的話就先找大學附近的房子
對於沒有車的人來講也很方便~可以選擇的公車又很多!!!
旅遊可以先從附近的地方開始旅遊~再慢慢往外擴展


Norman  
我一切都還很好阿~課程有達到我的預期阿!! 跟你講一位老師~下次有人想參加若可以選擇~記得選他~她教的最好!! hogan kyle~哈哈哈今天我去問實習的課~他說已經額滿了!! 所以我應該上不了!!我應該會選在上一次IBEP~下學期開的試行銷課所以我還滿有興趣的~BUSIP我在考慮考慮!! 

劉同學  
在西雅圖已經快兩個禮拜了,一切都很好! 雖然氣溫都很低,也常陰雨綿綿,不過我本來就蠻喜歡下雨天的,所以對這裡的天氣也很適應。這禮拜有下一次比較大的雪,不過沒有大到停課,但是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飄個不停的雪,感覺很棒。 UW 的商業課程上的很好,如你所說功課真的是多了點,所以我每天回家都要準備明天要交的作業,讓生活都很充實!..哈哈 等之後再寫封比較完整的上課心得,讓你可以提供給想申請的人參考。 Thank you~~ 

Brant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Downtown 硬體設備完善,除了進廁所需要感應磁卡除外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Downtown 的課程針對商用英語加強口說部分,另外也會佐以文法、辭彙、TOEIC 稍微加強練習

Q:喜歡學校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或有那部分要改進的?

很喜歡上個 Quarter 的老師 Daphne 的教學方式,整個課程掌握得很流暢,Presentation 的部分進步不少

Q:假日打算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參加 UW 或 ESL 辦的戶外活動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校園景色跟硬體設備;需要改進的是課程時間太短,學費過高

Q: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16~18 人左右,Spring quarter 有一半是韓國人;Summer quarter 有一半是日本人

Q:寄宿家庭的生活如何呢?
入境隨俗,不習慣建議早點搬,不必不好意思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

BUSIP 只有秋季才開課,要上之前,前面最好安排一下其他的課程

 

Tina 
迴響1:

到美國已經第三個星期了,目前一切都還算順利。
比較難熬的大概是第一個星期,因為剛到這裡不熟悉
而且沒有認識的人,課程也還沒開始,所以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開始上課之後,會認識新朋友,
週末學校也會安排一些活動可以自由參加,生活也開始有趣了,
所以若要提早來的話,預留個兩三天應該就很夠囉。

我很幸運,Host Family很親切,彼此之間也都能夠溝通,
因為他們是亞洲人,所以在飲食上也還算適應。
(每天晚餐都有白飯,反而很少吃美國食物@@)
我想是因為他們已經接待過很多外國學生了,
所以都很瞭解我們的需求和狀況。
而他們也很熱心,還一直建議我下個學期可以去挑戰Internship
所以或許在下學期參加IBEP之後
會去試著申請internship,感覺還挺刺激的~哈!
不過一切都剛開始囉,畢竟才開學一個多星期。

我很喜歡西雅圖的環境,有山有水而且風景優美
唯一的缺點就是冬天比較愛下雨(但我想跟台北比起來,這裡算"還好")
所以有時天氣太冷會懶得出門~
相信等到夏天,一定會有更多有趣的東西等著我去發現! :)

迴響2:
我這學期很幸運的有申請到IBEP及Internship
這次因為有日本ICC的關係...所以很快就額滿了
西雅圖的冬天已經快過囉....
前幾天也去UW看了櫻花...真的很美 :)
之後天氣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雖然上星期才下了雪@@)
謝謝你的關心囉~
我越來越喜歡在這邊的生活了 :)

迴響3:
我的實習在八月底結束了,
體驗了美國的公司文化,是個很特別的經歷
下個學期打算去念Campus ELP,算是彌補一下在Downtown讀了三期,
沒有享受到美麗校園的遺憾

一方面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竟然轉眼間就過了三期,
西雅圖真是個悠閒的地方 (尤其是夏天的好天氣)
另一方面卻又很想念台灣的家人和朋友,
待了這麼久,真的會很想念台灣的小吃啊!!
等到準備回國的那一天,心情應該會很矛盾吧~哈哈~~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