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Chen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交通/位置/設備等
學校在靠近海邊的地方,環境很不錯,也因為是靠近海邊以及著名的第三街,所以除了美國當地人以外,還有許多不同國籍的遊客,而且這邊的人都很熱情喔~真是讓我愛上SANTA MONICA了呢~離我坐公車下車的站牌(BIG BLUE BUS)走路不用五分鐘,校內無論是辦公人員或是老師都很親切,也都樂意且有耐心的處理我們的問題,所以雖然我是第一次到美國,也完全沒有害怕或陌生的感覺喔!!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因為我是上遊學課程,一天只有三堂課,課程主要是文法,聽力以及會話課,同學當中只有我ㄧ個台灣人,最多的是法國人,同學人也都很好,會話課老師在最後一周有讓大家有上台說話的機會,主題則是讓我們自己設定,這不但讓我們有對大家說話的機會,也訓練了我們大聲說英文的膽量,而且老師對我們英文上有不懂的地方,也很有耐心的指導及糾正,所以會馬上知道自己在文法跟口述上有哪裡需要修正,一個月真是太短啦!!!我好想繼續留在SANTA MONICE呀~~~~~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假日我會跟朋友出去,或是自己搭公車到處探險,雖然美國地大物博,我每次要開發新路線都會有點害怕,但是還是很勇於嘗試坐公車去很多地方,幸運的我沒有迷路,都可以順利到達我想去的地方,誰說LA沒車等於沒有腳???公車我也是搭的嚇嚇叫咧~~~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學校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學到想要學到的文法,還有因為班上都沒有台灣人,全英文的環境讓我聽力進步不少,而且老師上課很幽默,同學也很幽默,所以讓我對英文不再害怕,每天都是開心上學去喔~~改進的地方我還沒想到~~等哪天有靈感了我在告訴你唄~~~呵呵......

Q: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班上大約有13還14人吧,多數是歐洲人,亞洲人只有一個韓國人,兩個日本人,一個大陸人,還有我一個台灣人,大家都是英文溝通,但是有兩三個同學曾用中文跟我打招呼,讓我好生親切咧~~~

Q:寄宿家庭的生活如何呢?
寄宿家庭是日本人,人很好,很親切,大家都相聚的時間是晚餐時間,HOME MA都會準時開飯,他也都很關心我們,像是有一陣子天氣突然變冷,他也會主動問我們需不需要添棉被,晚上會不會太冷之類的,因為我英文比較不好,所以家人們在跟我交談時,會比較放慢些.若我真的不懂,也會耐心跟我解釋,伙食方面是非常之好啊~每天餐桌上一定有生菜沙拉,主菜跟一樣青菜,HOME MA每天都會變換菜色,亞洲人習慣吃米飯,所以每天都會有飯可以吃,有時還會烤個蛋糕什麼的當飯後甜點,在HOMESTAY的日子,我沒有吃到傳說中的微波食物,環境也很好,鄰居人也都很好~我想唯一一點我比較不喜歡的應該是我的房間是客廳隔開的,只有用屏風擋著,所以有時候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吧!!因為沒有門,市有進出都會經過,但是室友都是女孩子,所以還算可以啦~~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  
很多柳~~可能我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咧~改天有機會再詳述吧~~回來三週多了都還沒收心~~這次是個很愉快的經驗,希望有機會再去~~~


延伸閱讀:
ELS聖塔莫妮卡分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5&lan=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santamonica.htm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