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CC 1  


先談談我的寄宿家庭! 他們是從斐濟移民到美國的印度人, 剛開始知道他們是印度人,我有點失望....(算是種族歧視吧), 經過一番掙扎,還是接受美立達顧問(Roy)的建議,先住住看,如果真的無法適應,再幫我處理現在想起來, 也該謝謝Roy, 因為他的安排,讓我對印度人有不同的印象.


其實, 我的host family 應該算是美國人, 因為他們移民到西雅圖已經17 年了, 爸爸媽媽都在醫院做清潔工作, 小女兒17歲還是高中生 , 兩個哥哥是上班族. 全家人生活非常規律. party 非常多, 但他們總是以探望祖父母為優先 , 這點和我們的傳統觀念非常相像. 另外, 我發現他們的頭腦非常精明, 相信數學成績一定不會輸我們. 另外, 對於我所選擇的西雅圖社區大學,他們都一致認為是一所很好的學校 , 讓我安心不少.


我是他們的第一個接待的外國學生, 算是非常幸運.. 媽媽非常會做菜 ,  “咖哩是每天的主菜, 讓我最驚訝的.. 就是他們仍然用抓飯菜來吃 . 媽媽說: 這樣吃¸才會有味道!!  不過, 他們到公司或學校就不會用手抓了!! 真的是可愛的一家人!!



延伸閱讀: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50&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2388-4606 高雄 07-330-7535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