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 費城分校 in St. Joseph University by Arthur Hsieh 

1.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SJU St. Joseph University)位於費城西部,因為是屬於郊區的學校,所以校園相對寬敞,並不會感覺擁擠,尤其是學校內有一個大操場,只要學生有空都可以使用。學校裡面的學生餐廳相當不錯,只要7美金,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吃到飽。在治安方面,學校裡面有安全管制中心會照顧學生的安全,也有提供免費小巴士接送寄宿家庭的學生。

2.      學校教學方式如何?

ELS CenterEnglish Language Services)裡面的老師都很活潑,教法各有不同,有的老師喜歡著重課本的內容、有的老師會教很多的日常用語,有的老師用日記與學生聊天,重點在於學生敢不敢表達,即使剛開始沒有辦法表達得很好,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聆聽和討論。至於學習的方法因人而異,我的作法是寫回家作業的時候,會把當天上課的內容都複習過,再把疑問記錄在筆記本,隔天與老師討論,好處是可以藉由老師的解釋,用英文來理解英文,這樣的方式雖然很累人,但是累積起來的效果是可觀的。
 

3.      假日做過哪些娛樂活動呢?

因為費城是美國宣佈獨立的地方,所以在費城的市中心有很多相關的建築和展覽可以參觀,也有一些很棒的博物館可以去,用學生證(註冊時會發)購票不但可以有折扣,在特定的時間甚至可以免費入場(相關時間網站查詢)。費城的交通運輸系統是由SEPTA營運,如果要到外州,像是紐約市、波士頓等等地方走走看看的話,則可以選擇火車或是班機,都是相當的便利,另外學校也會提供週末假期的旅遊活動,讓學生自由選擇。
 

4.      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整個SJU的國際學生人數不清楚,但在ELS Center裡面的至少100多人,國家有西班牙、巴西、沙烏地阿拉伯、土耳其、韓國、日本、中國等等,這裡的台灣學生並不多,不過有一個比較重要的想法是要鼓勵自己多練習英文(老師也會樂於協助),剛開始多少不習慣,慢慢地就會越來越習慣英文的思考邏輯和表達方式。

5.      住宿環境好嗎?你喜歡嗎?大概是什麼樣子的?

ELS Center有提供宿舍和寄宿家庭,我是選擇宿舍,因為可以步行上課,宿舍房間裡面很寬敞,一間房間裡面有公用的小客廳和浴室,以及兩間雙人房,小客廳裡面提供電視和一些烹調的設施,這些烹調設施是學生的福音,一來可以省下不少的開銷,二來可以自己煮家鄉味的食物解解饞,這裡要推薦一個很有名的當地美食叫做”Philly steak”,外型為加長型的潛水艇堡,滋味好又價格公道,有機會務必要試看看。

整體來說,”ELS 費城分校提供學生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讓我在這次的一個月假期中滿載而歸,另外也要感謝美立達(Talk Club)和Roy提供的協助,謝謝!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Philadelphia.htm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