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之旅-2009


UW  

感謝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協助我達成遊學之夢多年以來, 雖然每天採著傳統的步伐追著時間跑, 但骨子裏總是不斷地提醒自己, 別忘了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一定要圓夢 !! 我一定要進入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 , 不管是遊學還是觀光!! 

連續在一家美商公司工作近 20 年的我敗金融海嘯之賜, 在公司破天荒開放無薪假申請的第 2 , 以拔得頭籌以及無比興奮的得獎般心情得到 3 個月的無薪假 .   Yeh!!! 我可以去西雅圖了!! 

不過,接下來可得背負著"拋夫棄子"的罪名, 為避免夜長夢多,我決定立即尋找代辦中心, 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開始我的遊學之旅或許是天蠍座的特質(心狠手辣), 不是啦! 可能是與生具來的勇氣和行動力吧!!很快地,我從網路上聯絡上美立達國際顧問有限公司的Roy Chou, 我把自己設定的資料提供給他,經過幾次的電話討論之後,我決定參加西雅圖社區大學10 周的課程(可惜錯過華盛頓大學的入學時間 ), 並且請Roy 幫我安排寄宿家庭.謝謝Roy 的耐心 ,他不厭其煩的幫我找學校及提醒所有該注意的細節讓我這40 歲的歐巴桑一點也不會害怕或緊張, 充份地做足了功課, 終於在Mar.23 2009搭上前往西雅圖的班機 !!

雖然已經回國快一年了, 但西雅圖的美好回憶總是歷歷在目. 想當初是期望自己的英文程度仍有所突破,可以保有競爭優勢, 結果反倒是對於生命及人性有全新的體認! 世界如此之大, 自己是如此渺小 , 保有熱情開擴的胸襟以及養成正面思考的習慣是此次遊學最大的收獲!!   希望我可以將這次的體驗, 慢慢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 Seattle Central Community College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50&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2388-4606 高雄 07-330-7535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