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
學校名稱:西雅圖華盛崸大學 校本部
課程名稱:美國遊學課程 (STEP)


哈囉你好!
不好意思我又回晚了!現在我已經回來到台灣了。
在美國的一切非常美好,我很想念西雅圖!
還是很感謝你們的幫忙,這趟美國行有很美好的結束。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UW的校園真的很美麗,而且校園很大,建築很有古典味道但也有現代設計,整體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很喜歡。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我們班的課老師很常帶我們到校園裡走走逛逛,認識校園,比方我們到植物實驗花園、到華盛頓湖邊、到比爾蓋茲捐獻的大樓
,我們很長離開教室到校園的別的地方上課做活動。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非常喜歡,整個感覺很輕鬆,但是在無形中你一直在吸收新的東西。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我覺得剛剛好耶!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假日通常和朋友到西雅圖走走,像是去假日市集或者是參加當地一些活動。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我遇見很多台灣的,我們班只有三個不是台灣的,一個韓國,兩個日本。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