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同學  
學校名稱:西雅圖華盛崸大學 校本部
課程名稱:美國遊學課程 (STEP)


華大校園很大,很漂亮,古典歐式的建築,校內圖書館,美術館,科學館,咖啡廳...等等
以及健身房,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等等運動場所,最特別的是再校園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湖,可以在那裡划船,十分的享受呀~
UW 20.jpg      
 
吃的方面除了學校餐廳供應之外,在華大附近的大學街,有很多的餐廳,泰式,韓式,日本,美式,墨西哥,台灣,越南,料理樣樣具備, 而且價格比市中心或其他地方便宜~
 
住的方面,我是住學校的宿舍雙人房,宿舍會固定有人幫你打掃,他們不會亂碰你的私人東西,~整體來說住起來還蠻舒適的,而且我每天玩的很累,一躺到床上就睡著了~哈哈
UW 21.jpg

在宿舍認識了好多朋友,有韓國的,大家感情都很好~有一次其中一位韓國人生日,我和我室友就偷偷買了蛋糕和烤雞來幫他慶生,他超感動的呀~我們那邊的living room是大家的聚會地呢,有幾次其他房的,和韓國人都跑來一起喝酒,吃宵夜,聊天~真的是超愉快的呢!!!(不過要用英文聊天就是了,大家講的都普普,但是溝通起來沒什問題)
UW 23.jpg
 
課程方面,我參加的是半密集英語課程,第一天會做筆試和面試來分班~這次去參加的人多半是東方人,台灣人佔多數,當然也是有俄羅斯,瑞士,杜拜的人~年齡差不多都是20出頭,不過也是有爸爸,已婚的,或是退伍的來參加課程
時間是早上9點40上課,中午12.30放學~
然後每週五是戶外教學到下午3.30,以及每週二下午有團體活動,射飛盤,和打排球..等等
 
我很喜歡那邊的課程,真的很有趣又生動,最特別的是我們老師要我們三人一組自己定一個主題,然後去訪問5.6個美國人有關這個主題的問題,然後最出結論,最後上台報告~我們的主題是FOOD 所以就到處訪問人啦,最後做出的結論
讓我深刻了解到,美國人對於美國食物以及異國食物的看法,以及那些異國餐廳是他們的最愛...等等~ 真的是收穫很大呀!!而且我們老師很用心,他不斷的給我們功課都是要去訪問別人的,因此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理由與美國人展開溝通~而且他們人很NICE多半願意幫忙~
UW 24.jpg
 
還有一次,我們的老師認識一位西雅圖的當地小歌手,就叫我們事先分組,準備要面訪他的內容,誰問問題誰做筆記~ 然後那天訪問完後,老師帶我們到網路中心叫我們把自己的心得感想做錄音,放在她的網頁,他會給我們做回覆,以及自己講英文時容易犯哪些錯誤,要注意~是不是超用心的呢~
 
然後假日當然是不可以宅再宿舍阿,(其實不只假日啦,平常只要一放學,我室友和其他的玩咖就直接衝去景點玩了,常常都弄到晚上9點才回宿舍,回去後搞不好還有聚會~所以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很累= =),當然著名地景點是一定要玩的啦,像space needle,public market,downtown,outlet...等等,這些真的是沒玩過不能算是來過西雅圖阿,至於還有其他景點,我們都是從當地的旅遊書上找來的,然後常常地點都寫不清楚,我們都是問當地人公車要怎搭~所以囉,每當我們在問路的時候,他們人真的超NICE不但把他講的很清楚,甚至還會介紹你其他的景點~
UW 22.jpg
 
那這些就是我的心得囉~,如果有其他要補充的,在跟我說杯^_^ 


哈囉 

我在西雅圖玩得很愉快,而且我的老師邀請一位西雅圖樂團的歌手來讓我們訪問
然後有人說到:你對麥可傑克森有甚麼感覺?
我們老師知道我會跳舞,就跟那位樂團的歌手說  然後我就被大家拱上去跳一小段...
哈哈  這只是其中一點上課遇到的趣事


這次來真的很幸運,室友們都是玩咖,整天往外跑,而且還剛好遇到西雅圖嘉年華,和空軍表演,還有棒球賽~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