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8月02日 劉同學
學校名稱:聖地牙哥州立大學 
課程名稱: 國際英語交流課程暑假班


Dear Miranda
 
我這裡的一切都不錯,只是宿舍的部份真的就.....,而且有貴,
但餐廳的菜色,我個人是很可以接受^^
 
這裡的朋友,大多來自韓國,少部份有阿拉伯  日本  巴西  德國等, 
各國的人都有,但畢竟文化不同,大多都還是亞洲混一塊~~~~
 
天氣麻,剛來的一星期,冷死了,超呆~~~因我都是帶短袖的,
直到最近,天氣開始熱,而且是熱到爆><
 
最累的是~~大部份每天都有功課,有點煩><

遊玩的部份,這裡的交通工具都很方便,我也都可以一個人自己去血拼等,
我也有和妳介紹給我認識的弟弟一塊出遊,還有幾個台灣朋友和韓國朋友,
很不錯的體驗!!
 
每天都有練英文,講得每天都覺得動腦動得好累><


Dear Miranda 我這裡的一切都不錯,只是宿舍的部份真的就.....,而且有貴,但餐廳的菜色,我個人是很可以接受^^ 這裡的朋友,大多來自韓國,少部份有阿拉伯  日本  巴西  德國等,  各國的人都有,但畢竟文化不同,大多都還是亞洲混一塊~~~~ 天氣麻,剛來的一星期,冷死了,超呆~~~因我都是帶短袖的,直到最近,天氣開始熱,而且是熱到爆>< 最累的是~~大部份每天都有功課,有點煩>< Dear Miranda  不好意思,這麼久都牟有回信給你我只能說~~我來這裡真的太忙了!!平常日,上課後寫作業,功課有點多,但這裡交通工具方便,所以每天我都可以出去閒晃!! 宿舍的問題~~價格,學校另一個宿舍一個月才 700多美金,但不含吃及水電,但UT,貴很多~~雖有含吃,但若不在有限的時間去吃,也不能換學校便利商店的吃的,但我們都有給錢,有點牟有道理!! 設備,這裡的設備算舊,都有生鏽的痕跡,浴室倆間寢室共用一間,另外,洗衣脫衣全都各要自己付錢 不過,住宿的好處,可以免費去用學校高級的健身中心(畢竟我們繳那麼多錢)還可以免費去打學校的保齡球館,且,幾時回家,都可以自己控制,很自由啦!!  快要回去了,其實想想,畢竟我們是第一次來,因大家都住UT,所以彼此很好照應聯絡,但若是要這裡念書待很久,建議還是去住外面,或者住homestay,而且聽說,學校安排的homestay的家庭都不錯呢~~ 真的很謝謝妳的推廌~~~讓我有這麼棒的體驗!!我是有用部落格,但,每天都累到,所以都牟有時間很認真的寫網誌,但照片都有很認真的慢慢上傳~~http://www.wretch.cc/album/idmimi那是我的部落格~~~分享給妳!!妳來,有機會來找我~~~帶妳去血拼,我都跑去接近墨西哥那購物,在那~~COACH實在太便宜啦!! ^^


Dear Miranda
 
不好意思,這麼久都牟有回信給你
我只能說~~我來這裡真的太忙了!!
平常日,上課後寫作業,功課有點多,
但這裡交通工具方便,所以每天我都可以出去閒晃!!
 
宿舍的問題~~
價格,學校另一個宿舍一個月才 700多美金,但不含吃及水電,
但UT,貴很多~~雖有含吃,但若不在有限的時間去吃,也不能
換學校便利商店的吃的,但我們都有給錢,有點牟有道理!!
 
設備,這裡的設備算舊,都有生鏽的痕跡,浴室倆間寢室共用一間,
另外,洗衣脫衣全都各要自己付錢
 
不過,住宿的好處,可以免費去用學校高級的健身中心(畢竟我們繳那麼多錢)
還可以免費去打學校的保齡球館,且,幾時回家,都可以自己控制,
很自由啦!!
 
快要回去了,其實想想,畢竟我們是第一次來,因大家都住UT,所以彼此
很好照應聯絡,但若是要這裡念書待很久,建議還是去住外面,或者住homestay,
而且聽說,學校安排的homestay的家庭都不錯呢~~
 
真的很謝謝妳的推廌~~~讓我有這麼棒的體驗!!
我是有用部落格,但,每天都累到,所以都牟有時間很認真的寫網誌,
但照片都有很認真的慢慢上傳~~http://www.wretch.cc/album/idmimi
那是我的部落格~~~分享給妳!!
妳來,有機會來找我~~~帶妳去血拼,我都跑去接近墨西哥那購物,
在那~~COACH實在太便宜啦!! ^^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