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  
謝謝你的關心和問候,也要說聲抱歉延後了些許日子才回復你的信件。
課程進行到現在也快要接近尾聲了,我除了從課堂上學習到許多有用的知識外,也藉由課外活動體驗了美國在地的生活,這樣都讓我覺得這趟旅程不虛此行。
真的很謝謝你之前的幫忙,讓我能順利且平安的在西雅圖學習,也祝福你在台灣的生活一切安好。


Jason 
一切都還在適應,不過大家都很熱情,所以大概都沒問題

Jason  
大概都調整完了,不過感覺跟同學還沒有很熟,反而是他們住宿的比較熟,
而且我們分班分到最後全班幾乎都是台灣人(兩個韓國人),所以有點失望,
至於除了上課外,幾乎都不太講英文,不過,我還是會跟南韓的朋友會英文溝通,
還有跟姊姊之前的HOMESTAY的媽媽也會用英文溝通,大致都沒問題,
我也會挑去利用戶外活動跟不是台灣人說英文。


Jason   
我們的第二期課程已經要開始了,這期報名的人數比較多,所以拆成5個班級,
不過我很納悶,為什麼我會跟之前同一期的朋友不同班,假如是因為人太多拆開我可以瞭解,
可是我們用的課本不同,感覺我們被分到不同的兩個層級(希望是我想太多),
假如這是參加過分班面談後分出來的,我不會想甚麼,可是我們舊生就直接被分成這樣,我不太能理解,
不是說自己的英文很厲害,但我覺得有進步一點。而我另外一個朋友跟我講說,
他有感覺這次的分班有點像是造著年紀的,因為她說有幾乎完全都是社會人士,只能說是巧合了。
另外這一期幾乎每一般的台灣人都站了4/5。


Maggie  
謝謝你的關心! 一切都還不錯! 今天分班考試、明天就要開始上課了!
蠻意外的台灣人並不多、但倒是挺多日本人的(幾乎全部了吧!!)
學校很大也很漂亮~ 而且這兩天天氣蠻好的、太陽好大好大!! 很謝謝你的幫忙、讓我能順利參加這次的program!

黃同學  
嗯!謝謝你的關心
學校環境還不錯 只是今天有點變冷了
還有最後我好像沒有室友一起住>^<入住當晚有去詢問 他說我會有室友
可是到現在房間裡還是只有我ˊˋ 這樣回到宿舍裡就好安靜有點孤單>^<
發覺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是住homestay
這樣上完課即使沒有計畫 回到家好像也是挺多事情玩的>"< 就有些些羨慕
選住宿...但沒有料到居然會沒有室友>"<唉...
除此之外 課程都還滿有趣的:)
謝謝


吳同學 

先謝謝妳這次的協助,妳的協助讓我們在UW安心許多,UW STEP的短期英文研習課程大致還算不錯,
雖然這一期的台灣人比例真的有點太高,但我們也都學習到許多,我們都利用下午的時間幾乎玩遍了整個西雅圖,
西雅圖的交通和治安都非常好,用google map都可以查詢到各個景點的交通,是個很適合自助的城市。

我個人很推薦GAS WORK PARK的黃昏和夜景,離學校走路大約45分鐘,沿著步道區可以感受西雅圖的悠閒,
很值得一看。宿舍方面雖然舊了一點但是會有定期打掃還算乾淨,樓下的自助餐也不怕餓扁。

整體來說UW非常漂亮,很適合大學生體驗美國學習環境的一所校園。
有機會我們會希望再請妳幫忙囉!!


林同學 

Hello! 你真是負責且貼心~~
我們在這裡很順利且平安~~
比較不OK還在適應就是交通問題,
很努力試著不讓自己在偌大的校園迷路~~
很努力讓自己熟悉公車路線(覺得沒有地鐵還真不方便)

再次謝謝你的用心     如有問題會在和你連絡^o^

謝同學  

是的一切都非常好:)

分班考試已經結束了,雖然我覺得題目很簡單但是level好像不是很高,都是緣分拉
http://www.wretch.cc/blog/sky1954這是我的blog,每天會更新
這樣妳就知道我真的很好啦:)
 
謝謝囉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