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學  
Dear Miranda:
 
分享終於來囉哈哈
到這邊一個月多也只剩下一個月多了,從一開始的忐忑到後來適應然後愛上這裡。
寄宿家庭裡只有home mom一個人,不過剛到的時候正好是美國的父親節,於是他就帶我們到到前夫家一起享用父親節大餐。

UW 15.jpg  

  因為我在台灣學校課程的關係,所以有點延遲才入學,他請我早點到學校報到然後做分級考試,所謂的分級考試也只是要你寫一篇文章,然後老師看看後就決定將我分到Advanced

 

  在UW Downtown ESL的課程非常彈性,我們可能有作業是要出去街上詢問路人,我們會去電視台參觀並參加現場錄影,還會到法院去看真實案件處理過程,我們也會跟老師到酒吧去聊天,一起出去吃中餐還有坐船去玩,這樣的課程讓我覺得很新鮮!

 

  Downtown的課程主要是著重在口語表達能力上,所以在課堂上我們有很多說英文的機會,而且我們也會有大概五次的Presentation,在這裡上課大部分都是南韓跟日本人,還有沙烏地阿拉伯人,跟他們一起上課會發現他們都很主動發言!

 

  Downtown的課程從每天早上九點半開始到下午三點半,每個禮拜二跟四的早上會上文法是另外一個老師,其他時間基本上都是同個老師上課,課本的內容也滿著重在日常生活用語,還有多益考試練習,也會讀一部分的原文小說,上課也會矯正發音。

 

  老師也常會安排客席講師來演講還有邀請他兒子所在的高中的同學們來跟我們討論青少年話題,在這裡作業不多,很適合來這邊邊讀書邊旅遊的人。

 

  學校部分也有很多團體活動(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去玩的話,可以加入只要繳25塊美金就能入會,然後每個禮拜它們都會安排到許多不同的地方出遊,很適合只要在這裡待短期的人)

  


UW 16.jpg  
(這張照片是我們到king5電視台參加錄影)

UW 17.jpg  

(剛好能參與美國國慶煙火,超棒的)

UW 18.jpg  
(這是教室的模樣〉

UW 19.jpg  
(世足賽正夯的時候老師還會讓我們看世足,然後邊解說)

基本上我很滿意這裡的所有,在這邊你會發現你的口語進步的很快,這裡真的適合想要增加口說能力的學生來!課程的活潑度也很夠不會讓你覺得很乏味每天都在讀一樣的東西,最主要要謝謝美立達幫我做繁雜的接洽事物,我才能有這次美好的旅程!:D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