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mine 

ELS DC 2.jpg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教室乾淨整潔,不過比較沒有校園的感覺。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109級蠻簡單也沒有什麼功課,但是老師(Michelle)人非常好。110級就比較學術性,閱讀及作業量較大。

Q:喜歡ELS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
比較喜歡110和112的教學方式,課程安排較充足,有大量閱讀或是上台報告。

Q:假日打算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週末有去了紐約四天,或是逛逛博物館跟打保齡球。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學生程度好,老師也專業。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不確定多少人,至少有上百吧。有阿拉伯,土耳其,韓國,大陸,日本,俄羅斯,葡萄牙。

Q:住宿環境好嗎?你喜歡嗎?大概是長什麼樣呢?
住宿環境很好,非常滿意,只是價格有點貴。有個人房間而且洗衣服相當方便。

ELS DC 1.jpg

相關連結:

分校簡介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c.htm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