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 

我到Santa Cruz已經一個星期了,在這裡生活機能非常方便,剛好位於市中心,宿舍在四樓教室在二樓
而一樓都是商店,反正所有需要的東西走路都買得到。只是這裡的物價相當高,隨便在外面吃一餐
差不多都是$5~10不等,如果要自己煮,買食材還算方便,但是調味料之類的就沒有臺灣多了。
這裡離UC Santa Cruz Campus搭公車很方便,大約20~30分鐘的車程。
離海邊更進,走路慢慢散步不用20分鐘就到了,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宿舍房間內有冰箱有瓦斯爐有微波爐,空間又大,我住二人房是這樣,三人房如何,還不知道
有拍一些照片,不過檔案比較大,等我整理過壓縮後再寄給你。
目前為止都還ok,環境真的很好,每個人都很好。
週五下午沒有課,所以這週學校安排我們到海邊bonfire,真的很特別。
大致上這一週都很好,若有其他新鮮事再mail告訴你,或是有學生對這裡週遭環境有興趣的,我想很多我都能回答。

ELS Santa Cruz 1.jpg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這裡不是在校園裡面,有點像是在商業大樓的其中一層,所以休息時我們能活動的地方只有在走道

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畢竟離校遠撘公車還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學習資源還蠻豐富的,有好幾間教室包含電腦教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教學方式很活,老師 都用引導的方式讓我們自己去想答案,即使錯了也沒關係。每天都有一點點的作業

老師喜歡藉由出作業讓學生發揮思緒,對我們這些還自不同國家的學生來說是一個相當不同的學習方式
 
ELS Santa Cruz 2.jpg


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上了一週,還蠻喜歡這樣的教學活動。每天都是新的一天,都有新的學習。對學語言的我們來說,幫助很大。


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開學第一天學校會先做測驗,以分發所屬的上課班級,所以課程上的安排都依照等級劃分
難易程度適中,課程內容蠻多樣性的。
有文法課,閱讀課,寫作課
閱讀方面,老師依據我們的程度提供一些書籍讓我們閱讀,並利用時間做口頭分享
寫作部是大部分學生最弱的地方,所以老師一開始也不會給我們太難的作業,只是根據一個主題要我們寫簡短的想法
 
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這週會去舊金山玩玩,是學校安排的自費旅行

ELS Santa Cruz 3.jpg
 
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在這裡有來自利比亞的、韓國的、日本的、中國的、荷蘭的、以沙烏地阿拉伯居多
總共連我17位
 
 
在宿舍生活如何?
宿舍非常方便,尤其我的室友又是當地美國人,在UCSC唸大學,很多時候很多問題我都可以問她
只是不同國家不同的生活習慣。剛開始不適應,慢慢的融入以後就好了,需要時間適應。

ELS Santa Cruz 5.jpg ELS Santa Cruz 4.jpg  

相關連結
ELS Language Centers - Santa Cruz 聖塔克魯斯市分校
網站連結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9&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