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2日專電)根據最新的調查統計,西雅圖獲選為「全美最具有文化修養城市」榜首,華府排名第二。去年西雅圖與明尼阿波利斯並列這項排行的第一。

 

據中央康乃狄克州立大學(Central ConnecticutState University)公佈的今年全美最具有文化修養城市排行榜,人口超過25萬的全美城市當中,如果以圖書館資源、報紙發行量、期刊出版、書店數量、教育普及程度、網路普遍化等作為指標加以評比,西雅圖獲選為全美最具有文化修養城市排行榜的第一名。

 

過去幾年,西雅圖一直在這份排行榜中有著優異的表現,2005年、2006年也都獲選第一名,2007年為第二名,去年則與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並列第一。

 

在今年的排行榜當中,華府排名第二,明尼阿波利斯第三,匹茲堡第四,亞特蘭大第五。

 

第六名到第10名依序為:波特蘭、明尼蘇達州聖保羅(Saint Paul )、波士頓、辛辛那提、丹佛市。(本文附有照片)981222

奇摩新聞 2009/12/23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3/5/1xh6c.html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