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明天就要出國,來不及安排接機嗎?
或者你想省下出國前麻煩且不可避免的前置作業?

在這裡由美立達的顧問提供一個
快速、省時、便利、價格合理、專人服務的接機妙方
那就是特約計程車

Taxi Service
西雅圖計程車司機介紹:
SEA Taxi Service 1  
Name:Esayas Fikre W.
Email:EsayasFW@Gmail.com
TEL:206-669-7690
Taxi number:2023

如果你打算前往西雅圖,請順手把上面的資訊當成口袋名單吧!
或許不見得會派上用場
但萬一有以下的狀況或考量....
1. 啊!時間太晚了!等不到公車
2. 晚上單身女性獨自走在街頭擔心安全的時候...
3. 想要有專人接送
4. 想去的地方沒有公車可以到達

這位司機先生是顧問在西雅圖時
有緣認識的一位「好好先生」
因為他的人實在是太Nice,價格收費又合理
很值得顧問來給他大推!

搭他的計程車有以下的優點:
願意花停車費等你
美國的機場不像在台灣,一走出來就有一排小黃等著招呼你,你會發現當你走出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時,幾乎是半台計程車的蹤影也沒有...就算你事先叫了別台計程車,也要付給司機停車費,因為在機場外頭是不能隨便亂停車的...所以他們在停車場把車停好等你,而Mr. Fikre願意自掏腰包,完全不收你半分停車費用,夠豪爽了吧!
帶你去找好吃的和好玩的
Mr. Fikre人古道熱腸,知道顧問是從外地來的,馬上自告奮勇帶我去喝西雅圖道地的咖啡,還特地繞市區一圈,讓我好好見識一下西雅圖!
出國前幾天預約或者當天打電話皆可
寫封Email或播個電話給他,雙方談好地點和價格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價格合理
當初從機場坐到西雅圖華盛頓大學(UW),約四十分鐘車程,他只收50幾塊美金,以一般計程車收費來說,實在是太便宜了啦~
如果安排學校的專人接機服務,好得也要150美金以上
P.S.眼尖的你是否有注意到照片上車身的地方,有斗大的「FLAT RATE」字樣呢?意思就是〝平實的價格〞
談好的價格已含小費,不需要再另外給
你是否有注意到美國計程車司機座位的背後,會貼上一張〝乘客權利憲章〞
在這裡所謂的權利是指─司機有收取小費的絕對權利!一般來說會收個10-25% (視司機的服務而定)
順帶一提,如果你在美國忘了給司機小費,他們可能會給你擺臭臉或者重重的把車門一關以示不滿
想想美國畢竟是資本主義的大本營,小費對美國的服務業來說實在是「重如泰山」呀!

這是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平面圖
SEA Taxi Service 2  
紅色圈圈的地方,通常是國際航班行李的提領處
當你提領完行李,搭電梯上樓,然後走天橋至天橋尾部(黃色圈圈)
建議可以和
Mr. Fikre相約在此會合,是較為方便的等候地方
因為在一樓大廳門口,計程車是不能隨意停靠的...
所以他們一定要把車停在對面的停車大樓

如果你不想等20-30分鐘來一班的灰狗巴士
或者事先沒有線上預約shuttle bus
若要等公車,運氣差的話2~3小時可能才來一班...
沒事先安排接機又是一大早抵達西雅圖,shuttle bus還沒開始營業...
那麼特約計程車倒是不失為一個最佳的選擇唷!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