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ne Community College  海萊社區大學

位置: 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以南30分鐘車程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WA/education/highline/index.htm
HCC.jpg HCC1.jpg

“Hey! How’s it going?”

來到美國,聽到的是英文,當然,語言溝通能力就是我來到美國的目的。
在台灣,隨處可見的美語補習班,補最多的不外乎是文法與詞彙。
可是,往往忽略人與人見面最重要的口語能力。
所以來到美國後,我最需要加強的也又有顯著的進步就是我的口語能力。

我的名字是Mandy Pai。現在,我就讀Highline社區大學。
當初,我選擇這裡是基於校區環境,學生多元化的考量。
Highline
是華盛頓州學生最多元化的一所學校,
這裡的地理位置距離市區也不遠,交通在這裡根本不是個問題。
剛到這裡,人生地不熟,很怕生,也怕大學課業會趕不上。
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也因為大家都是國際學生,
更擁有一種惺惺相惜的默契。

Highline社區大學幫助你邁向成功的第一部。
它不只有美麗的校園,新鮮的空氣,更有優良的讀書環境,
校內圖書館有豐富的藏書量,專業的課業輔導中心,先進的電腦中心設備。
而且
Highline是華盛頓州唯一提供”Honors programs”
的社區大學。

學校並設有國際學生會,由學生顧問與領導老師組成。
這裡提供選科資訊、每季的獎學金申請、升學講座、
I-20
辦理。
並有國際學生會
ISP,由5
位國際學生提供任何協助,
如果學生想家、感覺孤單及無助的時候,
ISP
是同學的第一個去處,
他們會與你談心、分享寶貴的經驗、幫助你度過重重的難關。

國際學生會的任務為幫助學生向學校爭取最大的福利,
除了輔導生活上的問題之外,還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像是西雅圖之旅、溫哥華滑雪節、萬聖節派對、世界文化節等,且多數的活動是免費的。
在美國讀書,不外乎就是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也是學習獨立和踏入社會之前的一個磨練,
而我相信,
Highline
是一個很好的學習與提升自我的環境。

另外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學校裡有很多社團活動提供你參加,
Club Fair
更是一個參加學校社團的好機會。當天學校裡的社團會全體出動,招募會員,
而學生只要到社團的招待所去報名,就可以成為他們的會員。
學校總共有
48
個社團,而我就參加了學校的義工社團。
在當中,我們作了許多志工活動,也到了很多地方,我學到了很多。

HCC2.jpg HCC3.jpg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