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申請學校優勢,提升職場競爭力,就從加拿大實習開始~
 

爲什麼要去加拿大實習?
1.
實習結束後會得到推薦信,對於之後申請大學. 研究所很有助益。

2. 上班族可以獲得與眾不同的經歷,豐富自己的履歷表,提升職場競爭力。

3. 結束語言課程,提升英文能力後,能更進一步的藉由工作職場提升專業英文能力,
並與當地人互動,見習國外的企業文化。

4. 如果表現傑出,獲得老闆的賞識,有機會得到正職的工作機會~

 

申請資格::
18歲以上
完成十二週密集英語課程且TOEFL成績( 500 / 173 / 61 )
擁有加拿大學生或工作簽證

實習條件

1. 需持學生簽證入境,到校後學校會協助申請工作許可證

2. 實習的時間長度不能超過上課的長度,例如上課三個月+實習三個月

3. 需到達學校規定的語言等級方可實習,等級依各校規定。
 

 

注意事項

1. 學生需獨立自主,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2. 實習工作並非全部皆有支薪,需依受雇公司而定。

學校介紹
UVIC 維多利亞大學語言學校

課程介紹
第一階段-
密集英語課程(ELPI)
課程長度:12 週(一月、四月、九月開課)
上課時數:每週22小時~30小時(週一至週五)包含18小時必修核心課程、4小時選修課程與8小時自修或活動課程等

本課程從初學到進階大學預備,分為六個級數,適合學生希望為其大學前做準備或是希望加強其英文溝通技巧。
入學前皆有分班能力測驗,學生會進入適當級數,加強英語聽、說、讀及寫的能力;
所有中階以上程度學生,可以選修學術課程或特殊專業課程,如商業、遊旅、跨國文化、藝術、考試準備課程等。

第二階段- 企業實習課程(Internship Program)
實習長度:4 週或 6 週

維多利亞大學的「企業實習課程」結合了12週ESL課程及4週的校外工作經驗,
提供學生一個非常棒的機會可以在加拿大的公司或機構實際應用英文,並挑戰英文與工作技能。
在實習期間,學生將透過在實習的加拿大公司或組織中每天發生的各種事件還練習用英文溝通或協調的技能,並以此學習所處產業相關的詞彙。
而實習單位的負責人員也會定時與學生連絡並討論,讓整個實習課程達到最好的功效。
課程結束之後,給予結業證書及成績單。
此課程獲得2006年Canadian Association for University Continuing Education大獎

相關連結

【加拿大遊學】維多利亞大學UVIC 介紹與學生迴響
【加拿大打工】加拿大遊學 + 打工實習
【加拿大實習】專業課程 + 學位或文憑 + 三年工作機會

學校中文網頁介紹

 ~馬上聯繫我們,詢問更進一步資訊~
台北  TEL: 02-2388-4606
高雄  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