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同學的心得分享~

這裡都不錯啊,HOMESTAY人很好,會帶我去教堂,或參加他們的家庭聚會,
還有另一個韓國的室友,只是費用比較貴,所以有考慮要跟朋友找房子住。
這裡的課程跟台灣比起來很生活化~
例如老師會讓我們自己做問卷去訪問FDU的當地學生,就多了跟當地人交談的機會。
也有教我們怎麼寫論文,對以後升學會很有幫助,因為這是我在台灣上過的英文課所沒有的。
也有一次帶我們去餐廳點餐,每個人要去找在餐廳裡的非ESL學生坐一起吃飯聊天。
就這兩個星期體驗很多美國的生活,也比較敢去跟當地人交談
。星期五下午沒有課,學校有時候都會有活動,像上星期就老師帶著去紐約市區逛了一圈,
就大概知道要看電影歌劇或逛街或美食要去哪裡,也參觀了一個博物館。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學的也很多,也交到很多ESL的朋友。
附近的機能也很方便,搭公車都可以到達,上週末也去MALL買了一些東西,逛到都腳軟還沒逛完。
照片沒有很多,有我在HOMESTAY房間的照片,還有HOMESTAY的外觀,也有學校附近的風景,看看吧: )

ELS NJ 4ELS NJ 5  


相關連結:
分校介紹: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NewJersey.htm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39&it=1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 (02) 2388-4606 高雄 (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