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 (UCSD) 

   

學校位置Google Map

學校排名 #35 (National Universities 全國性大學排名)
學校簡介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8&lan=
UCSD
成立於1959年,校區佔地逾五平方公里,全校學生約兩萬四千名。
擁有全美數一數二的科學教學,是生物藥學研究、電子學、電子通訊等學科的研究中心,
是全美最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建校迄今已有八位教授獲得諾貝爾的殊榮。
在優美的環境中生活,與全球頂尖的教授學習,這是
UCSD最強的優勢之一。
UCSD ELI 語言中心成立於1981
年,提供各式高品質英語課程、專業證照課程及大學準備課程。
UCSD 7.jpg   

戶外雕刻展示

UCSD 8.jpg

圖書館 (Giesel Library) 建築形體象徵校園中心閃耀的鑽石

校園地圖連結

環境介紹

聖地牙哥位於加州西南部,是美國的第六大城市,學校位聖地牙哥最高級的住宅區La Jolla
此區以著美麗的海岸線聞名,並為美國TOP
的海灘及著名海豹棲息地,
假日時有許多人在此從事海上活動,如衝浪、沙灘排球及日光浴等。
在這四季溫和、風景怡人的加州名校內,學習英文及美國文化是人生一大的享受
 

UCSD 9.jpg  

聖地牙哥天空線

語言課程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8&it=2


溝通與文化課程CCP 
密集學術課程 IAP 
密集托福準備課程 ITP 
密集商業英語課程IBE  
密集法律英語課程 ILE
密集大學預備課程 IPU
短期英語課程與研習營 STEP 
暑期非學位學分班 SUPS
英語教學認證課程TEFL
還有更多~ 寫不完啊@@ 像是商業證書課程

UCSD 10.jpg  
 
校園內的砲丈花

UCSD 11.jpg

戶外雕刻展示 

小說明

不同的課程有各自的申請門檻,像是托福準備課程要達到 104級以上才可以就讀。
學校的分級制度為
99~109 (12),統一在入學當天進行分班測驗來決定你的班級。

UCSD ELI的優勢

    設有兩間電腦教室,一個作為學生平日上網查詢資料或寫作業用,另一個則為上課專用。

    提供學術上的諮詢,協助學生未來升學準備

    可使用UCSD的校內設備,如各項運動設施,三座大型游泳池等,健身中心提供學生各項運動課程。

    平日及假日安排豐富課外活動,增進學生對美國文化的了解並與當地人交流。

UCSD 12.jpg 

       校內宿舍~但夏季班才可申請 

 

UCSD 13.jpg 

校內方便的交通工具 校園地形起伏,騎久也是粉累的

 

就讀初期要注意的地方

    學校所提供的校內公寓 (on campus apartment)只有在夏季班才可以申請。其它開學日期不提供校內宿舍,需另外需找寄宿家庭或是校外宿舍

   需繳交國際學生服務費用,服務範圍包括電腦教室使用,升學諮詢,簽證諮詢,住宿協助,校內健康中心等

    圖書証、學生證、育樂設施使用証皆需額外申請(需付費)

    需滿18歲以上始可報名,17歲的學生須提供家長出示的擔保書

 
我要報名: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La Jolla 地區的海灘~ 更多學校附近的景點 請按我


UCSD 14.jpg 

UCSD 15.jpg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