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小分析,找出適合你的語言學校!
       
前面說了很多學校的種類,課程類型的規劃以及選擇學校的幾個大方向,
接下來
美立達就針對學校來做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自己喜歡的遊學地點。

  
案例 A - 大眼明工作了2
年多,一直希望出國讀書一圓自己的遊學夢。
打算利用換工作的空檔,大約三個月的時間到美國去就讀;
預算大約
25~30萬之間,地點希望去美國東岸。

  

建議 - 大眼明出國的時間規劃約三個月,可以考慮參加一學期10周的大學附設語言課程;
這樣的話可以體驗美國大學的校園生活,也可以將自己有限的時間做充分的安排。

 
以東岸來說,波士頓和紐約的生活消費較高,以這樣的預算來看可能會比較吃緊些。
建議可以考慮到費城就讀,降低自己的生活開銷。費城所在的賓州有許多知名的大學,
其中
Roy推薦可以去 Drexel University(卓克索大學)就讀!

網址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2&lan=

Drexel University位於費城市中心,緊鄰長春藤名校賓州大學 (UPENN)
但相較之下,學費相當的划算;同樣的學費,在
Drexel 可以就讀11
週的課程,
UPENN要多將近三週的課程。交通也相當的方便,地鐵站在步行範圍內可抵達。
地圖連結

備註:與UPENN相比較的課程為密集英語課程,每週20小時,學費為美金$3,927

住宿─學校提供寄宿家庭,校內宿舍 World House和校外宿舍 International House (簡稱IH)選擇,
可依個人的喜好自己來選擇。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2&it=3

 

學費試算

 

 Drexel

 Drexel

 學費 (11週)
每週24小時

 $3,250

 $3,250

 報名費

 $100

$100

 醫療保險

$300

$300

 

 寄宿家庭
(
含每週10)

  校內宿舍

住宿申請費

 $200

 

 三個月住宿費用

 $1,771

 $1,950

 總計

$5,621

  $5,600

  台幣總計

 $179,872

 $182,000

*以上費用依學校公告估算確切金額依照學校通知為準
*台幣換算以1:32做計算

*宿舍費用不含餐費
*寄宿家庭每週10餐:由家人提供材料,自理每天早餐。

外加每禮拜會安排三個晚上與學生共進晚餐。

當然除了學費、住宿之外,大眼明還要考慮到其他的開銷:

²   簽證費用:學生簽證費用 (SEVIS) 約11,000元台幣

²   機票:來回學生票價約 45,000元台幣

²   生活開銷:餐費、旅遊、交通開銷等,每個月視個人情況約美金$500不等。
三個月下來的話大約
$1,500元美金

 

總計算下來,開銷大約是台幣30萬元!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