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迴響1
我已經在明尼蘇達的ELS上課第二個星期了,這裡的ELS就在U of ST.Thomas的校園裡,上課環境很好,校園也很美。
這裡的ELS對健康保險的要求不算太嚴格,我出示我在台灣的保險證明(當然是英文的),就可以不用再交保險費。
上課方面,因為我上的是半密集的課程,在107級,老師教學都認真,同學們也都很友善,在課堂上,老師很鼓勵學生發表意見,
教學很有熱誠並且很有耐心。
目前為止,我很喜歡這裡的ELS,但是明尼蘇達的天氣真的變化無常,有時,早上低於攝氏10度,有時候卻又有28度左右的高溫,
最近晚上都還有大雷雨,這裡的天氣對台灣學生是很大的挑戰,一不小心就會感冒。

這裡的台灣學生並不多,主要以韓國、沙烏地阿拉伯為主,香港和中國學生也有一些,還有巴西、還有一些非洲國家的學生。淡江大學跟U of st.thomas有交換學生計畫,每年有10個淡江國貿系的台灣學生過來當一年的交換學生,他們通常會先在ELS修一、二期的課程,再到大學修課。

在住宿方面,聽同學說,homestay的家庭都很友善,只是食物比較吃不慣,而且距離學校都不遠,通常一班公車就可以到達學校;住在宿舍的話,因為有廚房,可以吃學校自助餐或自己煮飯(不過,很少人這麼做就是了)。另外,學校有免費的校車可以往返minneapolis和st.paul校區(ELS在ST.PAUL),平均20分鐘一班,可以搭校車到Minneapolis逛街。

這裡應該算是大城市,不過,除了上課以後,好像也沒有太多的娛樂,應該是適合念書的好地方。

以上是我目前的心得,如果還需要更多資訊的話,歡迎再來信,
還有,謝謝你的幫忙。

惠茹  

學生迴響2
因為我沒去過其他語言學校,不太知道其他學校的狀況。
不過,就我自己的親身經驗來說,
因為ELS就在U of St.thomas校園裡,在學校上課,比較像是大學生,活動空間也很大, 加上校園坐落在St.Paul的高級住宅區,風景優美而且治安良好。
學校另外也有Minneapolis校區,就在downtown Minneapolis,而且有校車往返,憑學生證(包括ELS學生)就可以免費搭乘,平均二十分鐘一班。
校車的照片有在附檔裡。
另外,編號481-482的照片就是ELS所在地的SCB Buliding,包括LTC及大部分課程都在這裡上課,有些課程則可能在校園的其他地方。
在學校使用網路十分方便,校園內可無線上網,而且學生可免費申請網路帳號,利用校園的圖書館和電腦教室上網,並可免費列印(黑白300張,彩色130張左右),對於學生準備報告,非常便利。
SCB樓上就有電腦教室。
目前該語言中心的台灣及中國學生並不多,大多數的學生都來自不同地方,所以講中文的機會並不太多,對於想專心學英文的學生應該很不錯。
另外,U of St.thomas是淡江大學姐妹校,每年有大約十個淡大國貿系的交換學生,他們會必須通過ELS109考試後,才可在大學修課,所以,到這裡念語言學校,也可以認識一些台灣學生(我沒有跟他們同班)。

師資方面,據我所知,大多數老師都有博士學位(至少我的老師幾乎都是博士),課程開始,他們會解釋要如何PASS,包括課程重點及考試方式,對於文法的解釋也很淺顯易懂,另外,老師很注重上台發表,並且鼓勵學生去接觸NATIVE SPEAKER,幾乎每期都要學生去interview 5到10個美國人,再上台報告結果。
隨著級數愈高,上台報告的時間愈長,像我會覺得有壓力,不過,是真的會對英文程度有提升。

這裡四季分明,冬天會下雪,對台灣人來說很新鮮,如果有人想到國外體驗不同的氣候,明尼蘇達是不錯的選擇。 關於課外活動,因為星期五下午不上課,會安排像溜冰、室內攀岩、保齡球、滑雪等活動,假日可能有像划船等需要較長時間的活動。
另外,一般week day或節日,也有應景活動(萬聖節party等)或game night(撲克、撞球等)。

大多數學生都搭bus上、下學,所以住在學校附近的homestay或宿舍是很方便的選擇,因為在寒風中等太久的公車,實在不是件好玩的事。

不過,相較於我以前去過的德州(待過一陣子,但不是去念書),明州人感覺上比較不熱情,有時候甚至覺得比較冷漠,剛開始有些不適應,不過,根據土生土長的明州老師說,這裡的人雖然感覺不那麼主動、熱情,但是人其實也還不錯。

我的結論是…習慣就好!

 
網站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page=sc3_detal&s_id=28&lan=

我要報名
02-23884606; 07-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