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立達 留學遊學中心|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馬爾他 澳洲 紐西蘭 留學 遊學 美國獨立教育顧問協會認證IECA
專精北美教育、加拿大留學遊學領域,從美國中學、大學、研究所至寒暑假主題遊學、夏令營,甚至家長們為孩子安排國外教育傷透腦筋,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群提供獨特的資訊及量身訂做的諮詢以滿足每一位客戶。台北 (02)2388-4606,高雄(07)222-8380 LINE@:@talkclub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

ELS Ruston校園2.JPG

ELS Ruston分校就設立在路易斯安娜科技大學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大學。Ruston距離美國第四大城市達拉斯(Dallas)車程3.5小時。Ruston是個非常安全、消費低廉、少華人、寧靜不喧囂的大學城,這裡幾乎一半的居民是來這裡唸書的學生。

ELS Ruston校園1.JPG 

文章標籤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州大學達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簡稱UTD或UT Dallas)大學部及研究所的學生數量兩邊相當接近,所以特別有濃厚學術研究氣息。UT Dallas在2015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評比為全世界最傑出的年輕大學之一:德州第1名、全美第3名、全世界第16名。UT Dallas排名較高較具競爭力的科系有商科Business、工程Engineering、犯罪學criminology、政治學Political Science。另外在電腦科學Computer Science、藝術與科技Arts and Technology也具競爭力。

 

ELS UTD.jpg

在住宿方面,ELS有兩種選擇:校內宿舍或校外宿舍。校內宿舍學生素質相當不錯,一年僅有少數個案有學生干擾到其他學生的問題,無傷大雅。校外宿舍CP值很高,只要住過的學生都會相當滿意,2015年每月租金740美金,單間公寓可容納四個人、有兩間雙人房、兩間衛浴設備、廚房、儲藏室。宿舍還有游泳池、健身房。校外宿舍除了學生之外,其餘大多是商務業界人士承租

文章標籤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